又是一週一次的大兵生活週記拉
因為只有星期天放島休上網,所以才有空寫寫網誌
其實當兵沒什麼好說的....
我只是想把一些心情寫在網誌上
不知不覺的終於熬到破冬(注1)拉~~~~~
只是哪一天是"海棠"颱風最大的時候...
也清掃好幾天的道路,撿了好多天的垃圾
真的很快,都過了三分之二的役期了
離退伍也剩下不到五個月了(注2)
該是思考退伍後該做什麼的時候了
在外島當兵,真的蠻孤單無聊的,雖然有著一群陪著我當兵的弟兄
但都來自四面八方,家庭生活環境也南轅北轍
有的人國中高中畢業,有的人卻讀完研究所了
有的人滿口台語,吃檳榔抽煙喝酒樣樣都來
有的人卻是從小受到家庭保護,連苦都沒吃過多少
當了兵,大家卻一樣的要在部隊做事情
大家的目標都只有一個『把兵當完退伍』
當兵的期間
有成長嗎?不知道
有收穫嗎?不知道
有交到好朋友嗎?不知道
有學到什麼東西嗎?不知道
我什麼都不知道,對於未來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走下去
只能慢慢想,慢慢的尋找目標
大概下次返台後....就能確定了吧!
給我自己一個方向~~~~~
 
注1:破冬是指當兵滿一年整
注2:從94年7月1日起,義務役的役期為一年六個月,加上我的軍訓可抵扣3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