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月的時間沒寫網誌了
最近真的很累,又很忙....
終於到了基地訓練的最後一個月拉....
也是大砲實彈射擊的一個月,每個星期都要排一兩天打實彈
當兵一年五個月,有六個月都在下基地
天阿~我三分之一的軍旅歲月都耗在這一件事情....
不過自己也蠻幸運的,又被選到大砲實彈射擊的砲手
去年第一次打重砲,我是瞄準手,只要打打方向機,瞄準標竿就好
這次我是彈種手,要選擇砲彈,然後傳彈給人裝填
抬實彈的感覺,真的很恐怖,真的很怕會爆炸....
還好平常的訓練很精實,很快的就打了好幾發的砲彈
呵呵!還有專人為我們照相錄影
只是礙於軍中的保密規定.....
不能放上網路給大家看
只好先把照片copy到我的隨身碟上....
等我退伍後再放上網路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