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還是要到海邊才好玩
在這無聊的馬祖北竿,居然有辦活動『馬祖海洋季坂里嬉洋派』
雖然該死的長官們下達了一大堆無聊的規定,例如不能下水去玩等等
馬祖的活動沒有我們這些阿兵哥撐撐場面,哪裡可能辦得起來阿~~~
在這個夏天能讓我玩到沙灘排球,看到辣妹跳舞,這個夏天就算是沒白過了
下次返台就是秋天了....暑假真想天天像這樣去玩的開開心心的
只是礙於我們的身分,想玩也沒辦法
只要長官一下令,可能連島休都沒有....
我還是乖乖的在這服完我的兵役吧!畢竟平安退伍最重要
 
感謝副連長拿數位相機讓我們照相(數位相機在軍中可是受管制的)
也感謝學長幫我們拍照,雖然拍得不是很好又沒重點(其實重點都在某些地方,呵!)
--
附上一張跟表演舞者的合照
玩遊戲時我還一個人把她整個人抱起來,連上的弟兄還虧我爽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