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閒在家的返台休假日子,又看完了一部日劇
這部日劇是我第三次返台時買的,結果到我末航時才看完
看完了『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真的會有一種難過的想哭的感覺
真是悲劇的愛情故事....
加上...日劇女主角的個性很多地方都很像我的前女友
看完了,心情久久的難以平復....
我很希望像男主角一樣的痴,十七年.....
為了一個死去的女友守了十七年,真的很刻苦銘心
可是我應該是做不到了,因為我已經錯失這樣的機會了(我都已經二十四歲啦!)
最神奇的是他們一開始相識的過程
只是因為男生的一個在雨中幫她撐傘小動作,女主角就喜歡上她了
才會發展出這麼刻苦銘心的愛情故事
緣分吧!
當初我跟前女友認識也是這樣,也是自己一個不經意的小動作
就被她喜歡上了,然後沒多久就交往了(雖然最後還是分了)
也許就像劇中所說:
「我出生時,是有亞紀在的世界啊!」「我一直在等待著唷,我一直在沒有你的世界,等待著朔的誕生。」
也許我也是一直等待,在一個沒有她的世界裏面等待,等待她的誕生,等待她的出現
不知不覺我又期待了起來....
呵!不多說了,一樣...想看這部日劇的可以跟我借....
 
劇中也有很多經典名言,其中我最愛的一句
「所謂的世界就是,願意以真心,擁抱自己的人。 因為真愛,才有真心的擁抱。」
願大家都能夠碰到真心且真愛你的人
PS:附上一些日劇劇照,有侵權請告知,女主角"綾瀨遙"真的很漂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