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熬到最後一次返台了
也是我在馬祖北竿當兵的末航
離退伍剩不到兩個月,末航卻有二十二天
高興的是退伍離我不遠了
難過的是我必須面對下一階段我未來的路
老實說,以前的返台假都會安排活動,找朋友、找同學老師之類的....
這一次徹底放空自己,沒有任何的行程
因為這一段假期,我要決定我未來很多很多的事情
當我逐漸適應軍旅的生活,很快的又要離開了
有人叫簽志願役....呵!適應不代表喜歡或適合
軍人算是一個很穩定的工作,但實在太不自由了
做什麼事情都要受到管制
我是個自由自在的人,那樣的環境不適合我
至於我想要做什麼工作?
我也不知道,只是每天想阿想的~~~
至少我確定我想繼續唸書,又要面對那種學校生活了
 
這次我該要對自己的人生堅持到底....
堅持(固執)是我的優點也是我的缺點,希望能用在對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