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都跟我弟弟睡在同一個房間
我們兄弟倆每天總是會在床上聊天
直到我高中畢業那年搬家,我跟我弟才分開各自一個房間
我很喜歡跟別人說話聊天的感覺
在與人對談之中,可以獲得很多東西
也是一種增進感情的方式
但是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那該怎麼辦?
每個人都會有獨自一人的時候
很多人都害怕孤獨
孤獨的原因是....
因為沒有其他人能夠證明自己是否真的存在
 
一個人的時候,多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吧!
想想自己一天或是一星期來(也許是一個月),做了什麼?
有什麼要改進,有什麼可以做得更好等等.....
要對著自己的心靈說話
我知道很難,卻要努力去學習
當你能成功的和自己心靈溝通時
你才能成為一個更完美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