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到馬祖北竿了
連上每個人(包括軍官)每次返馬,或多或少會有點心情鬱卒
因為又要在軍中度過兩三個月的時間了
我們都開玩笑的說這是"返馬憂鬱症"
我這次到部隊裡面有一種非常不一樣的感覺
跟以前那種剛回到馬祖心情鬱卒的感覺不太一樣
沒什麼特別心情不好,只想著我該把返台沒做的事情做完
只是馬祖這裡也好熱好熱,每天都不停的流汗
果然是夏天到了...
 
另外感謝有回應網誌的人
我一直以為沒人會看說
其實我的網誌只是述說我的想法觀念而已
也許有人會認同,也許有人不同意,但這是我的紀錄
說不定幾年過後,我再回頭看看我自己所寫的網誌
可能會覺得很好笑也不一定
觀念會變,想法會變,很多事情都會隨著時間所改變
但唯一不變的就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