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什麼日子呢?我的思瑜妹妹的生日拉~~
很不幸的,也是我收假回到馬祖的日子,真是不巧ㄚ~~~
這次我送他的禮物是一條漂亮的孔賽石手鍊
至於另外一個乾妹美娟(他生日就在四天後)則是送他一條月光石手鍊
希望這兩條的水晶手鍊能帶給他們好運....
 
我很喜歡水晶,每種水晶都有其代表不可思議的魔力
第一次接觸水晶是在我失戀後,心緒一直無法定下來
有一天上網時,偶然發現水晶的功能
後來去斗六日統車站對面的店裡想買水晶
經過老闆的推薦,買了一條紫白水晶手鍊
也許是水晶的能量幫助我,從此以後心情就平復了許多(也許是時間沖淡了吧!)
這條手鍊一直戴到我當兵前,最後送給了一個女生網友緒淳
希望她戴了以後,讀書求學能夠順利....
紫水晶主要的功能是開智慧,可以幫助讀書求學,另外也可以增加人緣喔
第二條水晶手鍊是我在台北的淳貿水晶店買的,是一條紫水晶手鍊
直到我九月底返台將它送給了我一個女性好友
感覺他很需要紫水晶開智慧(因為我覺得他很笨,至於原因...不詳述了)
最後就是送這兩個乾妹思瑜跟美娟而買的水晶手鍊,孔賽石跟月光石.....
結果我身上現在沒半條手鍊.....
 
預定好了....下次返台....我要再買兩條水晶手鍊....
這次絕對不會送人拉~~~
我要一直戴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