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的起源
紀元前580年到紀元前520年之間,希臘的哲學家兼數學家,也是數學之父的畢達哥拉斯(Pythagorsa)就已經發現每一個數字都有一個精神上的意義,可以揭露萬事萬物背後的真理。
他發明了一門藝術間科學,稱之為占數術,藉數字來詮釋人生的意義。也就是現在所稱的生命靈數。
 
何謂生命靈數?
畢達哥拉斯的理論是:與我們切身相關的數字,如生辰年月日,加以『解譯』,就可以了解我們性格的優缺點和與生俱來該學習的課題。
按照他的說法,天生的性格會自動牽引我們學習該數字命定的課題。
人生的成敗也繫於我們是否學會了該學的功課。
我們如何得知自己是否學會該學的課程?
古希臘人認為知識的層次有三。
第一個層次就是閱讀而來的知識,你了解其為真,卻沒有實際經驗,只是知道而已,是一種二手的知識。
第二個層次是親身的體驗,這層次的知識來自於運用所學,知道並且能做到。
第三個層次乃是深入了解而且徹底考驗過,你開始對學得的知識或第一手的經驗有更深刻的認識,因為你已經融會貫通,可以直接自心靈深處自我進階,可獨當一面,在進修更高深的學問。
學習生命靈數是一個了解自己或了解別人的方法之一
自我了解是件無價之寶,明白自己的弱點即可著手改進,如果可使學習更輕鬆、更快速,以利於追求更深奧的道理。
 
生命靈數的計算方法
首先先寫下要計算者的出生年、月、日,一定要用西元年跟陽曆,然後將所有的個位數字相加,若德得兩位數,再將兩位的個數相加,直到加出剩下一個位數字為止。
EX:我的生日1981/06/26,我的靈數計算方法:1+9+8+1+0+6+2+6=33;3+3=6;如此我的生命靈數就是6
 
這次就先寫到這裡,下一次我會一個一個將各數字的意義在網誌上介紹出來
教大家怎麼看自己靈數所代表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