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電腦出了些問題
只要是開影片看就會當機
讓我下定決心要重灌電腦系統
加上每天都要上班工作
搞了三四天都還沒搞完....
我的電腦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重灌系統了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從我畢業那年當研究助理那時有重灌過一次
就沒有碰過這情形發生了
最後終於找出問題了,結果是新版的顯示卡驅動程式出問題
每一天工作,或多或少都會碰到電腦的問題發生
絕大部分都是使用者的習慣不良所產生的
一直以來我都是自己解決自己的電腦問題
除了硬體上的,也包括了軟體,還有關於網路的架設
不敢說電腦很強,但是也比一般人會的多一些
因為科技的進步很快,我總是不斷的嘗試新的東西
累積經驗才學會這些知識....
 
總覺得人生就是這樣
每天不斷都有事情發生
每一件事情也許是新的,也許是碰過的
但人生可不像電腦一樣....重新安裝就可以解決的....
時間是公平的.....永遠無法重來....過去就過去了...
所以我們更應該珍惜所有的時光....
只希望每一天都能開心的活下去~~快樂的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