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週日
這星期又是一個月一次的戰備週
自從當兵抽到馬祖北竿以後,讓我的生活改變了很多
首先是週休一日的生活,感覺自己少了好多假期,別人星期五下午開始就放輕鬆準備放假了,我卻要忙到星期六的晚上才有空
再來好死不死又分到了野戰部隊,每個月都要輪一周戰備不能放假
總覺得自己放很少假,島休都是假的,只有返台假才值得期待
又碰到下基地,從頭下到尾,現在我體能都被操得五項戰技全過
加上又接了喇賽的軍械士,要找代理人都沒有人願意當
天呀~~當兵有這麼苦悶嗎?真的很苦悶無趣
有人說外島當兵實在很爽,可是我一點都不爽......
沒有什麼事情啦!小抱怨一下~~~
休假預排0621~0704,剛好可以回台灣過生日

總覺得MSN網誌空空的,也沒什麼照片,等我回台灣有再弄吧!
暫時還是這樣,放假出來寫寫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