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每一天都在期待著某些事的發生
但期待的事情發生了,卻又不希望事情如此的過去了
不知不覺中,一天度過一天,一件一件的事情完成
就像一個輪迴般,一直繞呀!繞的!永遠沒有終點一樣
忽然之間我已經這樣度過了好長一段時間
總覺得自己做過了很多事情,又覺得好多事情想要去完成
這就是人生~~~

我真的想要掌握自己的人生
但我的人生卻需要別人的幫助來完成
也需要不斷的經歷與嘗試才能有所成長
人的生命有限,我必須好好把握這有限的時間去做
這樣才不虛此生.....

期待返台的那一天也期待我24歲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