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買了一部日劇"極道鮮師2"
為什麼想看呢?除了是我看過第一部全部以外
加上以前緯來日本台有撥過,我沒辦法看(家裡沒有第四台)
每天利用上班前一小時看,直到今天我終於看完了
這算是一部熱血的校園喜劇,而且女主角"仲間由紀惠"真的很漂亮說
其實本來不想特別寫出網誌的
昨天我看到了一幕
小田切龍的父親不讓他上學,最後所有同學為了他下跪求他爸爸
那一刻....我莫名奇妙的留下了眼淚....
為了朋友,居然能這樣的付出
 
什麼是好朋友?
我有時後覺得自己有很多的好朋友
但每當只有我一人出去的時候(ex:跨年那天)
我很享受一個人的時光,但我不喜歡只有我一個人的寂寞
以前的好朋友,因為生活圈的不同(當兵果然有差)
漸漸地越來越少聯絡了或是想法觀念落差越來越大
見到面也說不到什麼
而現在認識的呢?感覺就像是利益取向
跟你好總是要ㄠ你,做事阿~請客之類的~
有需要才會找你,沒有事連理都不理
曾經有盡力去試著連絡(就是我在馬祖那段無聊的日子)
手機通訊錄上的電話,幾乎全部都打過了,神奇吧!
最後陪著我退伍的,還是跟我一起當兵的那些人
朋友是交到了,但好朋友呢?
時間會告訴我答案....
 
極道鮮師真的不錯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