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到一個滿場的電影院
我想是過年大家太無聊了吧!
這是一部算是真實歷史故事改編的電影
其實在看之前並沒有多大的興趣
以為這只是一個普通的武術電影
結果看了以後,才知道這部電影的寓意蠻深的
真的是值得推薦的一部好片
就跟電影裡面霍元甲打擂台一樣 
做人總是要留一點餘地
勝與負並不是絕對的,那是永無止盡的...
看到最後一幕超感動的
尤其是中毒了,還堅持要跟日本武術家打
最後雖然死了,但他的精神卻是永遠流傳下去
 
--以下是周杰倫唱的霍元甲主題曲節錄--
命有幾回合 擂台等著 生死狀 贏了什麼 冷笑著
天下誰的 第一又如何 止干戈 我輩尚武德
我的 拳腳了得 卻奈何 徒增虛名一個
江湖難測 誰是強者 誰爭一統武林的資格

小城裏歲月流過去 清澈的勇氣
洗滌過的回憶 我記得你 驕傲的活下去
--
看過以後電影才能深刻體會歌詞意境
真的.....
 
這次還是感謝"筠翎"陪我等了這麼久
雖然很希望能夠常常像這樣出來
但這樣我已經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