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MSN用了一下這個暱稱
寫寫網誌說明原因好了
這並不是我失戀或是什麼的....
其實我一直知道自己的問題出在哪邊
我卻一直不去解決
為了別人我總是盡心盡力
但自己呢?總是一無所得
學習生命靈數告訴我(我是6數人)
6數人這種想要幫助別人解決問題的渴望,會使得他們對於有問題的人或環境產生興趣。
但如果別人要求他們付出太多卻沒有特別感激他們
就會使6數人在精神、情感、心理跟身體各個層面產生疲憊
人生的難題就是在於區分什麼是自己?什麼是別人,如何在付出跟收穫之間產生平衡關係。
解決的辦法就是學著自私一點,多為自己想一點....
照顧好自己,才有辦法照顧別人
 
這陣子以來,我內心最大的問題點就在這裡....
付出了.....收得的並不是我所想要的.....
不管是感情上....工作上...甚至生活上....都是這樣
我想是我自己出了點問題
我開始要一項一項做解決.....
為了自己....不為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