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BBS已經很久一段時間了
很少參加這種網路的聚會
除了自己對這類活動沒什麼興趣外
加上面對一堆不認識網友的陌生感
真的很不適合我,尤其是那種人多口雜的地方
可能是想要一種改變吧!一種想要認識新朋友的衝動
就這樣報名版聚了
錢也在收到mail通知的那一刻用電子銀行直接匯進戶頭了
地點居然是我舊家巷口的韓上樓(從小看著那家店長大)
 
到了現場,我為了我的衝動有點後悔
我發現我到底要找誰ㄚ?翁莉是誰?哪些人是參加版聚的?
還好旁邊一個跟我差不多高的同學(看起來像是)也跟我一樣看來看去
我想他應該也是跟我一樣要參加版聚的
於是就問他了,很幸運的我們都是一樣,也不知道要找誰?
不過最後熱心的"翁莉"小姐跑來招待我們了
並請我們先坐,最後要玩大風吹.....
我坐的是四人桌
但最後跟我坐一起的是三個男生
(其實心裡想:唉~都是男生,還有一個怪怪阿伯說是來參加版聚的一.一川;專心吃飯吧!)
雖然過程中聊了很多言不及義的事情
那位阿伯不知怎麼的消失了....
也看到大家都站起來拍照(可能都吃飽拉~~~)
這時才驚覺有女性的存在.....而且是非常的大支(後來才知道她叫小米)
另外還有一個187cm的女生,除了世界大獎女排賽的那些世界級的高妹
我已經很少碰到需要讓我稍微抬頭說話的女生了
不過散場前終於讓我跟女生說到話了...
不過什麼也不知道的聊了起來
也什麼都不知道的離開了餐廳...
在樓下,大家還依依不捨的聊天照相
 
可能是緣分跟運氣吧!
聽到有女生說沒人跟他順路回家
這時我就跑過去問了一下,居然是捷運永春站那裡ㄟ~~~
是我騎車回家一定會經過的地方,非常非常的順路....
當然就自告奮勇的說送她回去了,她也很大方的答應了
能是大家意猶未盡吧!
有一小批人提議去統領後面泡沫紅茶店喝茶聊天....
問問那位女生的意見,她也ok,那就載著她過去了!
一如往常的,星期五小週末各家紅茶店一定是客滿的
好不容易找了一家店坐,位子卻非常的少(根本不適合一堆高個坐)
一開始還是跟一堆男生坐在一起
聊到電腦的事情(這就是我的專業啦!)
但是話題終究有聊完的時候,還好一位美女跟我換了位子
哈!又碰到那個女生了,順便用生命靈數幫她看了一下
其實從頭到尾跟她都沒聊到什麼
跟她聊得時候都在騎車,蠻驚訝的~~~
她家住的地方跟生活圈,都是我常去而且很熟的地方
而且家裡也有養貓,跟我前女友一樣172cm,一樣11月生日(從現在開始我會一直記住的)
覺得跟她繼續聊下去,應該有更多更多的事情可以說吧!
只是晚了,也不好意思說太久(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最後也互相留了MSN跟批踢踢代號....
這也是我這次聚會,唯一有要到MSN的女生
我還是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只知道暱稱叫"娜娜"
(因為留了MSN,應該會來看網誌,娜娜是位大美女喔~~)
這樣也就夠了....
對於很多事情我已經不會要求太多了
能夠認識就是一種福氣,不是嗎?
 
參加這種版聚最大的收穫是
認識一堆之前不認識的網友
帶了數位相機也沒照一張相 
但.......我到底認識了誰阿?
一堆暱稱....
也好.....版聚過後.....我依然還是原來的我......
一樣沒工作混吃混喝過活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