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血來潮的去看電影"不可能任務3"
但我不太喜歡一個人去看電影
漆黑的電影院,裡面有一大堆人都不認識
那種感覺是很孤單的.....
我寧可不看電影,也不願一個人去看電影
 
這次"不可能任務3"劇情敘述的是伊森韓特(湯姆克魯斯飾演)不再出任務了
在幕後訓練出任務的隊員,他計劃與他女友(蜜雪兒莫娜漢飾演)結婚
他為了營救他訓練出來的愛徒(凱芮羅素飾演),捲入軍火武器買賣陰謀,被迫重出江湖。
最後連他女友都被綁架,當然最後也是救出他女友了。
 
這次第三部比起前兩部真的好看許多
武打特效那是一定要的....
除了女主角好看(Maggie Q裡面有一段裝扮超性感)外,劇情故事也很有張力
其實我有猜到中情局裡面有內鬼.....
只是沒想到最常幫助他的那個人,就是內應...
中間有一段對於感情的述敘,自己真的很感同身受
是什麼樣的女生會讓一個不能有家庭的特務有結婚的打算
結果是因為喜歡她的"純真"
對阿~
一個女生能夠單純的相信你愛著他,不管是做什麼事情都支持你
不輕易懷疑你,即使他知道你有不可告人的秘密,他也不會追究到底
這麼單純的女生,我想這世界上也不多了吧!
如果我碰到這種女生,大概也會跟主角一樣吧!
甘於平凡....想拋棄一切的愛上她......
 
感謝陪我去看電影的那位大美女
不過....唉....一樣不知道他的姓名(網路徵到的)....
我不要一夜情(睡一夜的感情).....所以我也不喜歡一面情(只有見一面的感情)....
只想多認識些朋友....看完電影失落感更深了....
果然寂寞感是由自己心裡發出的....不是別人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