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了一部電影"命運好好玩"
本來並不是很想看這部的
聽到一些人討論這部電影,評價還蠻不錯的
網路上有人揪團,加上自己無聊,於是就跑去看了
故事是敘述一個一直想要成功的建築師(主角),買了一個萬能遙控器,沒想到遙控器不只能遙控電視,還能搖控別人,遙控人生。
 
看完電影以後,覺得這電影寓意蠻深的
很值得大家去討論
當你能把時間快轉,把人生中不好的片段跳過,又是什麼情形呢?
在來就是事業與家庭的選擇,事業成功捨棄家庭到最後又能獲得什麼呢?
片中也有許多爆笑的地方(那隻鴨子布偶還有主角的美式幽默說話風格...呵!)
也有人看到主角一生結束時那畫面感動到哭的~~~
這是一部會讓你又哭又笑的電影
雖然這不是我喜歡的電影類型,還不錯,並不會不想看
可以推薦大家去看的電影

很想寫上我對"命運好好玩"裡面表達涵義的感想
很多....不過我懶得寫了....
想太多不適合我的風格,還是把答案留在我心裡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