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嚴重的失眠
晚上睡不著覺,白天又起不來
只好來寫寫網誌,寫我前一陣子看的二輪片"色戒"心得
我一向對此類的電影沒什麼興趣
在看"色戒"的過程中
其實我前面劇情有一小段很悶看到睡著
故事轉到上海以後,我也醒了
漸漸地劇情來到重要的部份
就是易先生跟麥太太性愛鏡頭
事實上
我對"色戒"並沒有特殊的感受
那個年代真的能因為愛國犧牲這麼多嗎?
因為愛國而犧牲自己的第一次真的是很傻
最後還不是沒成功
全部的人通通都犧牲了
 
會去看主要是因為某女生跟我說她看了兩三次
不過很現實的是
那個女生,已經變成掛在msn名單上
我不理他,她不會主動對我打招呼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