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一直想起一些以前的事情
不經意的.....又想到她了....
一個我自己以為暫時消失在我生活中的人
每次想到她,就開始心情浮躁,會有一種很複雜的情緒影響著我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並不希望他會回來,也不想要她出現在我相關的任何角落
原來那種分手後的男女很難再複合的原因,我終於能體會


回到台北,看著路上一對一對的情侶
忽然覺得自己應該再找個女友了
其實身邊不缺乏對象,很多人覺得我的條件不差
只是在嚐過第一段感情的酸甜苦辣後~~~
我的心就像上鎖的盒子一樣
緊緊的閉上了
等待....等待一把鑰匙能將盒子打開~~~

到底誰會是我心中的那一把鑰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