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天一口氣寫兩篇網誌....
為什麼呢?因為接下來會累到沒空寫了
今天我不寫,過幾天我一定會忘記要寫什麼
 
前幾天在MSN上又碰到我可愛的fish老妹
每次跟她聊天...總是聽到她的煩惱....
好玩的是都是我以前所碰到的困擾
其實每次跟她聊完天,我心裡都有點羨慕她
我很想很想回到她那個年紀,她那個時間
去煩惱一樣的事情.....
至少在學校裡讀書的生活能閒到讓自己有多餘的時間去想東想西
我總是知道她煩惱的問題答案
但是我沒辦法告訴老妹,也沒辦法幫她
只能輕輕的鼓勵她,建立她的自信心
然後去面對跟經歷她所應該碰到的事情
 
每次經過一段時間
都會覺得自己辛苦是為了什麼?
好想好想回到過去的生活
每當我有這想法的時候
就是我心情最低落的時候
面對時間的流逝....只感到很無力....
時間是很公平的,對於每一個人都是一樣
不會多也不會少....
有時候會想要時間快點過去
又有時候會想要時間永遠停留
在我面對的疑惑的時候
剛好我在網路上看到了一段話
 
辛苦不是累...無力才是苦...
每個人都會經歷一段心感無力的時期...
最重要的就是在這時候...
身邊多了一個人支持你...幫助你...安慰你...
讓自已知道...這就是要堅強生活下去的理由...
朋友們...你身邊是否有這樣的人...
或者是...你需要這樣的人在你身邊...
總歸一個字...『情』...
無論是親情、友情、愛情...
都是不可或缺的...
您...欠缺的是什麼呢...
現在發現還不算遲...
快去尋找你所需要的東西吧......

 
找吧!找出我自己要的是甚麼?
真的是『 情』字嗎?
 
PS:老妹....我又偷了一張你的照片來用....
      呵!你親善大使的樣子很美喔~~~(最左邊的是我老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