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二次對於連續劇做評論了
這也是我在家唯一會看的電視劇
最近加入了一個新的演員,六月
但重點不是那位演員而是他所扮演的那個角色"麥雅棠"(小麥)
覺得自己個性跟那個人物非常非常的像
不管是感情上的想法跟個性上都是差不多
一開始他是因為一點誤會而認識"建志"
然後因為過度的熱心常常莫名奇妙的承擔一些"建志"的情緒或壓力
最後自己卻愛上的"建志"
雖然知道他心裡可能還是愛著"婷婷",人家都答應當她是女友了
她卻認為自己該退出,叫"建志"不要顧慮她,去跟"婷婷"在一起
昨天那一集,婷婷的外公告訴"小麥",愛要勇敢去爭取
退讓,只會做出讓自己後悔一輩子的事情
故事最後會怎麼發展?我不知道,反正連續劇還沒做完
但從這種劇中情況來看"小麥"的靈數,我想她跟我一樣是很標準的6數人
 
一直以來人家都覺得我是個很熱心的人
但我到最後會去承擔本來我不該承擔的壓力跟不好的情緒
然後自己難過痛苦,不斷的循環下去
就像迴轉木馬一樣,不停的在一個點旋轉下去,永無止盡
有時候我只是希望人家信任我而已
可是別人總是以懷疑的眼光對待我
雖然還有幾個好朋友願意一直相信我
幫完了,卻什麼都沒有
 
感情上,我也是如此
我會願意無條件的為我所喜愛的人不斷的付出
遇到有情敵存在,大概會像"小麥"一樣吧!
不想爭不想搶,知道自己也喜歡他
還是把愛人推過去,不要去顧慮我,然後自己獨自受苦偷偷難過
 
看別人總是能夠分析透徹,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自己也知道自己的問題出在哪裡?我能改嗎?
改了又還是原來的那個我嗎?
我討厭人家說我要改這個,改那個的....
你為什麼不改變自己的想法呢?『行不謙於心則反求諸己』
我每天總是會反省自己,自己該怎麼做
但不管怎麼樣,一體總是有兩面,永遠都會有人看到不好的那一面
所以不論如何,我堅持要做我自己,永遠的自己
不管總是熱臉貼人冷屁股的自己
還是感情上永遠付出不會去跟別人爭的自己
那都是我現在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