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有寫msn網誌了
有一部分原因是我自己不想寫
另外一部分原因是在準備考試
考完雲科回到家,電腦也掛掉了
屋漏偏逢連夜雨
總覺得最近做什麼事情一直都很不順心
 
我想自己今年研究所應該不會考上了
人總是會遇到許多挫折的事情
花了很多時間與精力去做一件事情
結果並未如自己所預期般的良好,什麼都沒有
要怪誰呢?  怪別人? 怪老天爺? 怪時機不對?
到頭來還是自己所佔的因素居多
對於人生中的挫折,我也只能接受與面對了

要不要繼續讀書?
我的答案是一定會
但明年會不會繼續考研究所,那就不一定了
未來的事情很難說
會用什麼方式去讀碩士,我已經無法去思考了
只想好好地解決我現在的困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