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終於收到了雲科環安所的錄取通知單
對~~我備上了
如果是當時剛畢業的我
大概會興奮好一陣子吧!
現在才要回頭去唸研究所,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從雲科二技畢業後到現在都過了近5年
要唸研究所這個想法一直沒改變過
加上去工作以後,看到許多的現實面
如果我要繼續走這條路,那麼就必須念下去
但是回到是以前唸書的學校
壓力挺大的
我以前帶過的四技一學弟妹,現在都變成碩2學長姐
還要面對一些弟弟妹妹般年紀的同學
時間過了這麼久
學校系上的變化又有多大??
很多很多要煩惱的事情
不過令人高興的一點就是只要好好唸書就行了
比起現實的社會,學校環境算是很單純
 
未來才是令人煩惱的
我念完畢業以後,都已經快30歲了的人了
別人事業可能已經有成,都成家了
我可能才剛剛開始準備要起步
 
唉~我就是太過理想化又不懂得變通
結果搞成這個樣子
如果當初考研究所
不要這麼堅持不考自己學校
非國立普大研究所不念
也許現在都賺進不少錢,小有一筆存款了
 
我不能再浪費自己的生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