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女孩,叫做『便利貼女孩』。
她的存在,就像便利貼一樣,人人撕下來就用,用過就丟,誰也不會在意記下滿滿事項的紙條最後哪裡去了,反正她完成該做的任務,就該識相地消失。
她很善良,對任何人都是有求必應,很方便,用過之後可以隨手拋棄,她不佔空間,永遠安靜,
她的存在感薄得就像一張紙,但當你對她習慣後,有一天找不到她,你才發現,原來這張紙——很、重、要!

這個名詞是從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出現的,敘述女主角陳欣怡的個性
但有這種便利貼個性的人或是常把別人當便利貼的情況
真實的在你我身邊每天的發生
難怪此劇的收視率一直都很高

今天早早的起床,不知道為什麼?
忽然很想寫網誌,因為對便利貼感受很深
我覺得自己的存在對某個人就像便利貼一樣
只有在他需要的時候,才會想到我,主動來找我
而我只有一個小小的要求,卻沒人能幫我完成
所以....最近的我很不開心....心情低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